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 瑜伽呼吸生命課程

個人如何去面對生命中的變化尤其當思想與情緒不斷地在衝突中? 由注意到呼吸開始. 我們太專注於思緒, 以致於忘了給呼吸足夠的自由去做它的工作—療癒, 及釋放由於思想及情緒產生的壓力與毒素. 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呼吸聯結著情緒與思想,我們就可以慢慢地感受到呼吸的韻律與深度. 我們開始學會給呼吸完全的自由來做療癒的工作。

瑜伽呼吸生命課程包含呼吸, 靜心, 瑜伽及一些互動療癒過程. 在經歷了這些過程之後, 我執的雜念得以安靜下來. 而內在受傷的小孩得以被聽到, 被愛, 及被療癒. 在此同時, 才能夠聽到自己內在導師的聲音及治療我們與他人, 金錢, 與自己的關係. 在課程中, 我們也將探究夢境, 因為當我們在睡覺時, 夢境是很重要的療癒與學習的經驗.

這個課程是為你設計的, 為了尋找生命的答案的你. 在全世界教過這麼多人之後, 我看到許多所謂奇跡的發生, 我看到人們從長期的慢性疾病中康復, 癌症, 糖尿病, 高血壓, 憂鬱症, 恐慌症, 失眠不管是任何疾病. 這些身體上的症狀都只是表面的, 是底下更深層的問題與焦慮的浮現. 到底這所有的起因是什麼? 什麼才是真正的緣由? 我們將一起探索.

這課程是有關愛你自己


過去二十年來, 李宜靜與幾位東方與西方的靈性導師學習, 從而打下對於身心靈整體關係瞭解的基礎. 結合道學, 佛學, 印度學, 奇跡課程及心理學, 李宜靜發展出一套獨特的課程, 包含呼吸, 靜坐, 瑜伽, 心理治療及互動過程, 釋放壓力, 開放心靈來領受愛,喜悅與和平.

李宜靜曾在聯合國公共關係部門非政府組織當任三年的執行委員, 在全世界演講及教過上千人। 包括世界銀行, 聯合國, 成大醫學院長宋瑞珍、臺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主任湯華盛、慈濟大學前校長賴明亮醫師及紐約多位心理醫師等都是李宜靜的學生。

曾與哥倫比亞大學布朗醫師教授到臺灣與香港各大學與醫院演講। 目前, 紐約曼哈頓著名精神科醫師Ken Rosenberg (全美最好醫師排行榜之一, New York Magazine)) 邀請李宜靜每個月定期教導他的病人. 她並定期教導瑜伽老師訓練班 (Yoga To The People). 同時寫身心療癒的文章及主持僑聲電臺每週六晚上10點的”心靈的沉澱”節目, 及在曼哈頓教授課程. 她被美國電視訪問40分鐘, 觀看節目訪問, 閱讀宜靜文章或學員見證感言, 所有訊息, 上網
http://www.breathofchange.com/

免費體驗活動: 3/30( 一) 19:30 ~ 21:00 地點: 台中市
上課時間:4/4 ( 六) 10:00 ~ 17:00   地點: 台中市

費 用:4,000元
聯絡人:Gauri靜宜 
電 話:0923-601888 (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e-mailchingyoga@gmail.com 

課後感言分享

宜靜, 妳好! 我不知道妳對我施了什麼魔法,在我上妳的呼吸課時,經過妳小小的協助--輕聲且肯定的告訴我,雙手放心輪,釋放情緒,讓情緒出來--我放聲大哭,我毫無顧忌的哭了!當下我釋放了那我以為已治癒了的內在創傷及怨對。哭過後,我感受到內心非常的平靜,感受到內心充滿了更多的包容與愛。

第三天,我與朋友分享上課的體驗時,無意間望向朋友的心輪,很驚訝! 我竟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及感受到朋友的內在小孩,她躲在屋子的角落,孤單、寂寞且傷心。朋友告訴我,有二位從事心理諮商的朋友也告訴她,她需要治癒她的內在小孩。當下直覺地告訴朋友閉上眼睛,做三個深呼吸 (依照上課的方法),徹底地放鬆,手放心輪,去感受與內在小孩的連接。接著,引導朋友使用肯定語句及愛的意識與她的內在小孩溝通。當朋友掙開眼睛時,她告訴我,她內在那股莫名的悲傷和孤獨感已稍減許多。我請她繼續與她的內在小孩溝通三到五天,在看後續的發展….

自此之後,只要我專注再朋友的心輪,就可以看到及感受到朋友的內在小孩,每一個朋友都有不同的內在小孩的創傷故事。使我領悟到我們內在小孩的創傷是如何影響社會化的我們。讓我擴展了我更大的包容心及愛心。

好感謝妳,宜靜。 謝謝妳為我的生命帶來更大的視野及意義!

愛妳的

Theresa 黄,臺灣


Hi, 宜靜

謝謝你寄來的信與資料, 這可當成很好的農曆新年禮物。

我每天都儘量練習呼吸。第一個好現像是胸悶疼痛的感覺消失。我下一個目標是釋放左上臂的疼痛。寫了以上這些,我發現我的信件裏充滿了“痛“,讓我來從新引導至正面的能量。

只是讓你知道上過你的課後,我的現況,真的有用!!
祝福你有個豐富的2009

Lolita 汤,臺灣


親愛的宜靜

很感謝你給我們這麼好的課程。這課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上完課程已經有幾天過去了,我注意到的第一個變化是我的皮膚。早上起來時,我臉上的皮膚不會粗粗的。遇見你真是太好了。你溫暖的笑容總是提醒我從內心深處發出微笑。這笑容如此真實因為是這麼誠懇。

上完課之後,我覺得放鬆許多而且快樂多了。我想我會繼續練習呼吸。還有,謝謝你寄來的書單,我會去找到這些書。

再一次,真的很感激與榮幸我可以遇見你。就像你說的,你是最好的,我們都是最好的。

祝福你與你的家人。

Angela王,溫哥華


Dear宜靜:

謝謝你昨天的課程,離開後很想返回教室再和你聊一聊,但想你帶了一整天的課程了,再寫信給你好了!

你的分享,真的大大地支持了我現在的生命階段,我好像有一種恍然大悟,知道原來我內在怎麼了!

你提到的你很會promote 別人,照顧別人但卻不知如何愛自己,我深有共鳴,你提到的想不斷去幫助別人,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心中渴望愛,你提到的每回總是愛上同一種男人.....,謝謝你的分享,真的,過去幾年,我一直學習一些西方的靜心方式,近幾年開始,我去印度學習瑜伽,我發現,瑜伽就是我的路了,我知道我想分享的瑜伽,不是asana或是pranayama而己,是更深的內在療癒進而得到真正的平靜和喜悅,但是西方和東方的方式,我想要有所整合,對我一直有一種衝突的感覺,但是看到你,我覺得好像有什麼可以連結上了!

謝謝你的分享, 還有附上的資料,上課前看你網站上的文章,我就莫名地流淚, 今天讀了你的回信, 又不禁地流淚, 謝謝你, 我感受到你心中無私的愛心!

我一直在一個廣告公司工作, 近幾年開始分享瑜伽,其實是藉由瑜伽課,我分享了一些之前學習過的心靈釋放或抒壓的方式,我知道那也是我找尋自己的方式和管道!讀著你的歷程,總是不禁落淚,因為心中有深深的共鳴,你那麼明白而且真實地願意將自己的內心呈現出來.

感謝你這麼快地回信,謝謝你用你的生命經歷給我教導!你做的工作都是我的夢想。發現所有經歷的一切其實都祇是上天給的通往神的道路! 有很多宗教或是團體都談神,非常靈性,在瑜伽裏我學習到通往神的九個步驟,但是我們正生存在這個物質世界中,我們遇到生活上的問題,自己個性的問題,許多人很務實不相信神等,那天聽你分享互依無名會十二原則,我覺得好像有什麼可以連結上!人必須要內外都平衡,追求靈性生活,也要將物質生活管理好.

許多愛自己的觀念,要放下等等,每個人都是頭腦理解,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做不到,真的就是要像你說的生命受到撞擊了,才會認真去練習改變,才能真正走出來!

再度謝謝你讓我能信任地將自己敞開,分享我心中的狀態,我也在心中為你祈禱,願經由你的生命經歷,幫助更多人們獲得心中真正的寧靜和喜悅,也令你的生命更輕盈自在!

感謝和祝福,Janet ,臺灣


親愛的宜靜老師:
自從年初跟您上過課後
直到現在 每天的呼吸練習
總是帶給我很多的驚喜

我發現自己的情緒不易有很大的起伏
內在有著和諧與喜悅的振動頻率
開始積極的往人生的志業邁進
有很多正面的能量 從我的內在散發出來
周遭的學生朋友們也到感受到囉

其實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在別人面前哭的人
但是 那一天早上的課程
當我擁抱我的inner child 的時候
我竟然開始哭了
我終於卸下了防衛
我終於展現了自己的脆弱

很神奇喔 從那時候開始
我變成一個"愛哭鬼" 呵呵
很容易被感動 也開始展現自己的柔軟心與慈悲心
這是我最要謝謝你的地方

如果不是你
我真的還在"武裝"自己
知道你三月回台開課
想到又可以見到美麗智慧又發光的妳
心裡真是萬分開心

謝謝老師

體驗課程見囉

欣芳(Freda)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