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祈禱,取用上天己經為你準備的!


禱,不斷將心中的願望說出來,發現原來自己是豐富而俱足一切!

瑜伽上課前,我們會一起唱頌"Om”或是一些梵音,這是一種祈禱,願在這一堂課當中有一個更高的能量引領我,讓我在瑜伽練習中深入我自己的內在.課程結束時,我們也會唱頌Om,Shanty,shanty,shanty,om....祈禱祝福一切和諧平安!

將瑜伽帶入生活當中,每天一起床是一個開始,睡覺是一個結束,祈禱開始美好的一天,感謝這一天的結束,在這一天當中神所給予的機會和幫助,祈求上天繼續帶領我!
最近在上課時分享給大家一本祈禱文NAMASTAE,我和媽媽去拜訪了作者86歲的媽媽,她熱情,健康又快樂,她說他每天早起花四小時作功課,每天祈禱!她自己一個人過著簡單的生活,她院子裏種的花充滿了生命力,和她聊天時,她會偶爾以溫柔的日本話自然地就念出一些祈禱文,書中有些文章是她念給女兒寫下來的呢!我和媽媽都受到她很大的啓發,她自然地散發著內心的喜悅和熱情,她說要放下過去不開心的事,充滿感謝,活在當下!

有些話語,似乎我們頭腦都知道,但是要做到,真是不太容易,因此,祈禱文挺有用的,心中有煩惱時,就念釋放的祈禱,對誰有放不下的事,就念寬恕的祈禱,想要工作順利,就唸事業繁榮的祈禱....先跟著念,漸漸習慣後就會發展出自己的正向想法囉!

每一篇祈禱文中的最後都是”感謝”,最近我每天一起床就唸一篇,睡前再一篇,祈禱文成了我的床頭書,

然後,生活中竟然真的開始了一些奇妙的發生!

昨天要上課前,心中有些罣礙的事,在門口遇見恩儀,她說她也想著會不會遇見我,因為她想分享給我一首歌-謝謝你,這像是在上課前上天安排了小天使來給我愛一樣,謝謝恩儀!也將恩儀的分享送給大家

謝謝你

假如人生能夠留下 可以延續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
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 如果愛能夠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它說一句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
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我依然美麗
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裏的點點滴滴

感謝是秘密法則中最強效有力的方法~感恩能讓你的整個心靈更接近與宇宙創造能量和諧一致的狀態~

有學生問我,每次上完瑜伽課會不會累?我告訴她,上完瑜伽課,我整個人像是被充電一樣,常常在一堂瑜伽課結束時,我的心中充滿著感謝,感謝上天使用我,讓我以瑜伽傳達了上天的愛,感謝一起上課的同學們,我們一起連結進入自己深層的內在.

昨天在上課結束時,我請大家在最後雙手合掌在心間,為自己許一個願望,然後,感謝這個願望,

因為這個願望,我的生活能保持熱情,因為我想達成這個願望,我的生命充滿了希望!

感謝!

每天祈禱哦!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