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09年7月25日腸道淨化活動


道淨化~為身心大掃除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 則留言:

  1. 照片整理的好快喔!那天開始前我先在心裡跟自己的胃、大腸、小腸對話著並默禱~
    雖然沒看到傳說中的黑水,但整天下來我至少上了12次吧~(真恐佈,而且只有我這樣)原本還在心裡安慰自己(加一點竊笑)蹲廁所時間那麼長,根本沒作到很多體位法,明天應該不會有”五馬分屍”的感覺了吧!結果錯了~本來就有酸痛的我不能避免的仍從頭痛到腳.

    不過整天下來收獲還是滿滿的,尤其是看到老師家人幾乎全員出動的,一整天為我們忙東忙西的,那種向心力真的好感動.就像老師說的,如果在家自己做一定很容易放棄.在這有團體的力量互相打氣,也聽聽別人的狀況不至胡思亂想.所有心念都很正面積極,我想這是比排出多少東西更重要的!而且自己很幸運,還有小寶貝也陪著我作淨化...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完成的,謝謝老師&老師家人^^

    回覆刪除
  2. 老師~妳這的時間好像有錯亂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