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開始美好的一天!


好的一天開始囉!


觀察每一天:上天為我安排什麼戲碼, 幫助我愈來愈靠近真正的自己! 當個觀眾哦!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 則留言:

  1. 靜宜,

    謝謝妳昨晚的分享, 讓我當夜好眠, 心中舒坦不少, 不想待在原點, 但又不知道前方道路的方向, 這種心情對長期以工作當生活的我來說, 真的是難以承受.

    今早上了瑜珈課, 在放鬆的過程中, 領悟到原來我做任何事情都只先想到目的, 缺乏耐性去體會過程的好風景,我竟然也把這種習氣帶到瑜珈練習中.. 這也是多年來的內在掙扎與生活總是過的不踏實的原因之一吧.

    你和緩與正面的口氣, 是此時我做需要的, 真的很謝謝你的協助.

    Have a good day,
    J

    回覆刪除
  2. Dear J,

    幾年前, 當我生命陷入慌亂時期時, 舞蹈治療的老師送給我一段話~

    "如果我想六個月之後, 我會成為什麼樣子, 這樣是行不通的,
    因為如此表示我覺得現在不夠好!

    我現在當下正在寫字,我覺得很好;我現在正在刷牙, 我覺得很好;或我現在正在呼吸, 我覺得很好
    ~這樣會有所幫助!

    所以,

    每一步的此時此刻是很重要的!"

    當時我對未來太緊張,不太明白,這幾年來的練習,我漸漸經歷並體會到了,
    生命也變輕鬆了!

    分享給你!

    靜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