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12/5(六)分享多餘的生活─印度、雲南、尼泊爾志工經驗分享會 @漢口



威廉的服務手札:

「每個孩子都有四種基本權利:獲得食物、教育、玩樂和被愛的權利。
除了語言,人與人之間還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溝通,而眼神,眼神是騙不了人的,表情可以假裝,但眼睛,直接透露了你的心~

印度這群孩子或村民打動了我的心,我想,他們表現出來的愛讓我點滴記在心頭~所有人只有滿足,沒有怨懟,心是如此細膩及真誠~我更願意赤裸裸的認識你們、奉獻給你們~」


















「對人靈的愛已存在我心中及生活,多年來這份愛逐漸增長,佈滿了我整個靈魂,算一算這次是我第六次回到印度加爾各答垂死之家。
從第一次學習愛的死亡,每每都是奉獻到心痛為止。

昨天為家人餵食時,如往常回到家中都會固定餵食同一位家人,但這次他不在了,他離開地球了,我好開心,因為家人帶著愛離開。

從外面撿回來後,所有人愛的服務洗衣服、淨身、餵食、做一切事情,就像為家人的精神及肉身奉獻到最後一刻為止。這份愛並不會隨著空間而有所消滅。」




威廉, 在造訪印度「垂死之家」之後,生活有了極大不同的選擇,照顧弱勢、飢貧病苦兒童, 成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身為人靈工作者,他來分享, 在這些苦難流血之處, 我們擁有甚麼樣的力量與方式,能夠把愛傳遞出去。

報名請填寫表單

分享人:威廉
時間:12/5()14:00-16:00 
地點:遇見純淨 漢口中心
(台中市漢口路一段542樓,漢口國中旁、紅椒小館樓上)
費用:隨喜 (扣除場地費,其餘將捐贈「雲南沙溪小牛助養計畫」)




*
雲南貧瘠村落小牛助養計畫:協助貧瘠村莊居民飼養小牛,牛隻所得收入可作為孩子教育基金,牛隻繁殖有經濟效益,牛隻糞便可製成有機肥料,或轉售肥料商,對於居民多有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