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 我愛曼陀羅~ 舞動,彩繪, 曼陀羅 內容照片分享

我愛 曼陀羅 ~ 舞動.彩繪.曼陀羅

上曼陀羅課程前一天, 我看見自己的能量集中在頭腦, 頸部以下都是空的, 
上完一天的曼陀羅, 竟看見自己頭腦鬆開了, 頸部以下也飽滿了!

有一種滿足, 感謝和信任升起 ~ 我也沒有上過曼陀羅靜心, 祇因著對Puja的信任和喜愛而邀請她來開工作坊, 而它在我身心裏工作了, 因為我正需要曼陀羅靜心, "天知道", 所以曼陀羅課程發生了!
也有一種後悔和抱歉升起 ~ 對不起我沒有極力邀請許多朋友來參加, 讓你錯過了這麼美好的靜心!

謝謝 Puja, 二年沒見, 依舊調皮有趣又好玩! 多了很多令人感到很放鬆舒服的愛的品質喲! 
謝謝一起參與的朋友, 我們一起在畫裏看見自己!

                                      
鬆開身體和心, 一起在音樂裏作畫,  升起了好幸福的感覺!



曼陀羅的畫作, 不祇在畫的結果裏看見自己, 更重要的是在作畫的過程裏,
自己的模式不斷地自動出現讓自己看見............
祇是允許自己的手去畫, 但是會看見
自己選的顏色,
拿起什麼畫筆,
畫的位置,
使用的筆觸,形狀, 順序.........
然後, 內在有好多話一直出現, 像是走了一段旅程..........
而在最後畫作的結果裏, 看見了自己的人生, 發現, 我可以信任的美好!




祇是一個圓, 每個人的心裏裝的都不一樣, 發展出來的輪廓, 色彩, 感受都不同!






                









透過畫, 別人看見了你的表達! 用動作, 用聲音, 而不是言語, 竟能如此貼切!


                       一整天, 畫了很多張畫! 靜宜後來發現了自己的每一張畫展現了自己生命的順序, 
                       第一張畫: 寫實地反應了我現階段的生活內容
                        第二張畫: 反映了我的內在狀態, 和生命的核心
                         第三張畫: 將外在和內在的生活連結有了詮釋 ~ 規範下的豐富多采
                           第四張畫: 展現了規範下豐富的狀態 ~ 大我小我間的連結
                             第五張畫: 我清楚地看見了我在世界的使命! 

                                        每張畫的連結, 是我回來後才發現的, 不禁會心一笑!


運用移動, 看見了核心和外圍對我生命的意義和幫助, 
往內很好, 往外也很好, 動很好, 靜也很好!
深刻感受到我的名字 真貼切!
動靜皆宜!!!!!! 


                                                玩了一整天, 大家一起集體曼陀羅彩繪!
分享時, 感到真有趣!
每個人在團體中扮演的角色, 作法, 一一呈現在畫作的過程和結果上!
每個人都信任自己的感覺, 然後下筆, 
允許自己, 也允許別人, 
然後, 我們成就了彼此, 豐富自己也豐富其它的生命!




以前參加一些靜心課程, 也有作畫的經驗, 
以前總覺自己不會畫畫, 而且使用畫筆畫出來的線條和用色都很不紮實, 
對於內在看見的畫也沒有信心將它完整表現出來。

今天, 在Puja的引導下, 我好敞開, 很信任自己的手, 
發現了這段時間的練習和與內在連結的品質, 
使今天畫出來的畫 顏色很飽滿, 下筆很篤定, 核心很清楚!
好喜歡且驚艷自己今天的畫!

體會到, 是心裏很紮實, 而不是來自頭腦的想像!
領悟到 , 形成 一個狀態或結果, 不是透過努力和應該, 我放鬆了, 它也自然發生了, It will come!
信任內在!  It 's work! 

這些品質和信任, 我曾體會過, 但我們總需要被提醒, 然後, 繼續信任!

謝謝Puja, 讓我發現 靜心新玩具 ~ 我愛曼陀羅!
它是透過感受而體會到自己內在的狀態, 而不是經由分析, 
內在自然地發生的感受會讓能量飽滿, 那是一種來自內在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