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阿志的團體淨化心得

少年郎阿志從來沒有接觸過瑜伽。
某天誤打誤撞,跑到遇見純淨,上了一堂脈輪團體淨化。
練完之後感覺腦袋清明,身心舒暢。

此後週週願意花來回兩個多小時車程,
從嘉義來到台中進行團體淨化。
以下是阿志某週所寫的呼吸淨化心得:

在做火呼吸時 , 每次感受都不一樣 , 其實那不是~~而是深刻的感受到~~ 在身體裡面在竄動 , 每每在第二輪時 ,在我得臉頰上 都會有明確的震動 , 牙齒也素一樣唷 , 接著一輪一輪呼吸過來 , 會非常明顯得感受到 氣 在身體裡越來越強烈的震動 , 這次閉上眼睛看到了 , 白帶點灰 & 湖畔的藍 & 紫色(我大概可以理解有學員可以看到彩虹 , 真是幸福 哈哈)

當 整個脈輪都做完之後 躺下來休息 你只要持續用鼻子來呼吸 嘴巴緊閉 氣體在身體周身的感受 揮之不去 , 特別在腳& , 腳必須要彎膝腳面貼地 才有辦法暫緩 ,而手則是無法握拳 就像是你拿著一顆棒球 一直持續著的感受 ,我試著讓他不要那麼震動著 我就雙手打開成大字形 結果沒用 就曲肘 才慢慢的靜止下來 !!

PS : 還有我相當相當的熱 ...當我起身坐立在瑜珈墊的 微微打開眼睛 感受到這一周的負面情緒 被清空了 腦袋很清晰 很舒服 ...大概做 梵唱&拜月式&完脈輪呼吸 後 大家都會很想睡吧 因為太輕鬆了 很舒服 ..


多麼深刻的體驗!
或許可以在這個時刻,
試著讓身心的感受像海浪一樣升起,又消去,
任他來去而不去執著留戀。
偶爾思考:會變異的是什麼,無常的是什麼,
又有甚麼會是永恆存在的?

那麼,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藉由梵唱、體位法、團體呼吸練習,
洗滌身心,讓自己剝除種種障蔽,趨向清明呢?

每週五晚上七點,團體淨化呼吸,在遇見純淨,
敬請事先預約。

(圖為魔幻寫實畫家Michael Parkes之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