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遇見~不舒服, 照見純淨的前兆

不舒服, 代表是我沒辦法接受的;
不舒服, 表示那是我沒嚐試過的;
不舒服, 是那些沒辦法控制的;
不舒服, 表示我在那狀況下不自在, 有罣礙;
不舒服………………
遇見不舒服, 像一束光將黑暗赤裸裸地攤開來。

從瑜伽練習裏,你是否曾嚐到過, 
一個動作
因為不熟悉而感到不舒服, 
因為掌握不住肌肉骨骼的位置而不舒服, 
因為沒辦法站穩而不舒服, 
因為我沒法從容優雅地進入姿勢而不舒服
……………
你是否也嚐到過當一次又一次地練習之後, 
不舒服的姿勢變少了 > < !!
然後, 我運用身體的能力進步了!

生活中, 
我們遇見不舒服時, 讓我們將墊上的練習帶進來, 
遇見不舒服, 很好, 我找到了生命不流動的關卡了; 
遇見不舒服, 真好,我發現了生命裏未被開發的荒地;
遇見不舒服, 太好了, 表示我的人生又要向前一步, 擴大舒適圈了!

遇見不舒服, 真是太好了~是照見純淨的前兆!

真要深深地獻上感謝, 給所有造成這個不舒服而搭配演出的人事物!
感謝讓我照見了自己的關卡, 
感謝讓我有機會開發心的荒地,
感謝擴大我的視野,
感謝增加我運用生活的能力,
感謝…………….
我可以活得更優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