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學員芽芽的心得分享──不可思議的失控(中)

練習瑜伽已經有十年資歷的芽芽,
踏入遇見純淨之後,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並且持續記錄心得感受,與週遭的人分享,
我們由衷感謝學員的回饋,
這些記錄真的是最精彩且珍貴的啊~

【遇見純淨】之不可思議的失控(中集)

昨天的感受持續回盪著
又忍不住想記錄下來

回到邀請你最愛的人那裡開始談起

昨天我說了,這個人選讓我很猶豫
因為太愛的人太多了,
但是又只能邀請一位這件事讓我很是困擾
於是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我必須用很大的力氣說服自己
那…..就邀請自己的另一半吧!

可是,此刻的我又很不服氣,
不是那麼甘願想承認他是我最愛的人
為啥會有這樣的情緒?

不知身在婚姻很久的人們
對於另一半的感受會是什麼?
會不會因為太久了!早已經忘了什麼叫”愛”
以為彼此擁有的
只剩”習慣”
那份習慣應該怎樣也稱不上愛吧?

此時,另外一種想法竄升上來
好吧!就算你最愛的是孩子,父母
但是….真正能陪你最久的,如無意外,也該會是你另一半
那………就衝著這點
..…愛愛他吧~

花了很多精神來說服自己,才有辦法認真地呼喚他
然後真照著引導對他說了很多內心的話!
說話的當下,我不認為會有任何效果,甚至是漫不經心的
可是後續的情況昨天已經有描述了!
就是出現了一連串無可控制的反應

課程的最後
老師要我們抽一張天使卡和一張脈輪卡

當我翻開抽到的卡片時
雞皮疙瘩竄滿身(內容如圖)
對著這張卡,發楞許久
思索著這是否是提醒著什麼?
不管這宇宙之中藉由什麼媒介要來傳達任何訊息
我想,或許那樣的反應,喚醒了自己必須正面對待彼此的關係
然後也必須去承認

不管夫妻之間這麼多年下來
彼此有多大多少的歧見以及不滿,或是衝突

剝開許多外在種種~
我們仍是最依賴的彼此!

~~~~,或許…藉由這樣的反應
讓我無法逃避的去看清自己最內在的需求以及渴望!

想通一些道理之後

,非常慶幸以及感謝
身邊有這麼一個人能讓我在乎以及依賴!

課程最末,大家彼此分享感想

有位同學說,我想,我們都是不孤單的!
Yes,此時,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