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瑜伽生命整合

像人都是這樣的:越長大似乎懂得越多,卻越覺得失去了些什麼。我們一方面在水泥叢林

裡衝鋒陷陣,一方面拚命追尋那不夠滿足的部份,卻怎麼也找不著。 於是,即使外在的物質上一切俱全,但內心卻感到莫名的匱乏,因為如此,我開始了對生命真理的追尋.

回頭看看自己近十年來的生命探索之旅~舞蹈治療、能量課程、內在孩童、禪七避靜、呼吸課程、瑜伽練習、佛法探究、身心療癒, 美國、歐洲、日本、印度……有時陷入莫名的負向、抱怨情境中,有時欣喜著自己對生活慣性的超越; 有時以為找到真理了,有時又陷入更深的失望中……漸漸漸漸一切才開始慢慢整合出一個生命真相的輪廓.

當我開始教學,分享課程給很多朋友時, 心中常有會心的一笑,恍然大悟這一切的發生,都是上天為我安排的實習課程,讓我有實務的經驗,如何去一層一層更深入剝開自己,認清實相,然後遇見真正純淨喜悅的自己.

相信,是這個追尋道路上很重要的品質!一切上天都在安排著.祇要心中懷著對生命真理的渴望,然後大步順著生命的流走,沒有一步會浪費,所有看起來好的或不好的都是最好最美的安排!
感謝,這一路高潮迭起的戲碼中參與演出的各種人事物.
感謝,在生命進入黑暗低潮時,傳給我光亮火炬的導師們.
感謝,陸續來到我面前給我機會服務的朋友們.

我嚐到了這份甜美與感動,也希望分享這份美好的經驗,讓更多朋友嚐到生命真正的精髓,並以甜美的方式探索真正的自己!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1 則留言:

  1. 發現人總是如此,不管外在條件如何? 心中總有缺少的那個東西, 莫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