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學員芽芽的心得分享──不可思議的失控(上)

練習瑜伽已經有十年資歷的芽芽,
踏入遇見純淨之後,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並且持續記錄心得感受,與週遭的人分享,
對我們來說,學員的回饋,是最真實且珍貴的。

【遇見純淨】之不可思議的失控(上集)

如果,此時要你邀請一位最愛之人的靈在來到面前,
你會選擇誰?

平常週五都有課,所以這天都不會來到遇見純淨
趁著今天有空檔,來上一堂從來沒體驗過的脈輪舞蹈
今天的主題是”心輪”

~ 說真的,大約上了30分之後,一度我有想逃離的欲望
尤其老師說課堂的最後要我們選個人互相奉獻,
並且交叉五體貼緊的擁抱
聽到這裡,必須用強大力量控制雙腳不往外面逃離
因為認識很深的人會知道,
我……不習慣,現實生活上的擁抱!

當然,我是有理智的,
會知道如果馬上奪門而出會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
於是只好安慰自己,既來之則安之,裝著裝著就過去了!

課程上老師用言語引導很多肢體上的舞蹈連接至心靈層面的釋放,
這樣的過程讓我侷促不安!
內心不斷掙扎,不斷問自己,這麼理性的我,為什麼會讓自己來到這樣如此不知如何安放的空間?

當所有動態舞蹈的課程結束之後,老師要大家沉靜下來,慢慢冥想
試著邀請一位你最愛的人來到你面前

慘了!問題來了!你會邀請誰?
我想一般當了母親的人會浮現自己的孩子,
~我有兩個孩子,只能邀請一位時,我該邀請誰?
此時,我覺得這個議題非常有趣,已經開始想著要上來與大家分享,想問大家,若是你們,心中是否有這樣的人選產生?

!必須承認,這時的我是不專心,正想著該如何寫這篇文章~
老師的聲音在耳邊引導著,於是內心拔河地我ㄧ邊冥想著一邊拉拒著
但是我還是邀請了一個人的靈在來到我面前!
照著老師的引導做完所有該對他做的事,說完該說的話!

老師說,當你說完了話,
對方將他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了你,你接收了下來
此時,你很捨不得他,但還是必須將他送回原來的地方
然後睜開眼睛,將你收下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你第一眼看到的人!
最後給彼此一個最深的擁抱!

此時,不可思議,完全失控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把禮物送出去,然後…要擁抱時
眼淚鼻涕無法控制的直流
心裡一直念”見鬼了!我在幹嘛?這是什麼情形?
!我抗拒著,非常之嚴重的抗拒著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如此強大的反應產生,
所以理性的內在一直命令自己停止這樣的反應
但身體卻完全不受控制

尤其當深深擁抱時!
我整個崩潰,因為過度忍耐而哭到抽蓄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無法解釋當時是什麼情緒
只能任憑自己哭的像個孩子~~~

感謝對方沒有嚇到,而是給我深深擁抱及安慰!

)))
這種情形從未在我身上發生過!

一直到現在,還是說不上來
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就是非常神奇的感受~
一種完全脫韁似的解放,把內心許多情緒壓力完全釋放,完全丟掉~

哭完之後,有種解脫,之後回歸的平靜!

太神奇的感受了!所以必須馬上用文字紀錄下來!

因為…我不敢保證!
是否還有勇氣再去上這樣的課程。

我害怕這種無法控制的感受!

話說回來~
我最愛的你
就在剛剛,我呼喚著你的靈在,邀請你來我身邊
那時的你,內心是否也有那麼些些的感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