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學員薇薇的心得分享 part1 ──會痠是正常的~


薇薇是充滿熱情,樂於分享的活力美女,
在自己受惠瑜伽之後,向朋友介紹瑜伽的好,
帶朋友一塊來練習。
薇薇這麼與朋友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前幾天我邀兩位好友一起來上瑜珈課,上完之後大家都覺得
「還好,很舒服,沒怎樣。」
結果大約在下午時,電話就來了,好朋友開始發作,
整個身體又痠又痛。
哈哈,有效果了,這就是她們完全都不運動,
我才拉她們來所要的效果。
她們問我會痛嗎?我回答:

以前也會,但現在不會,因為都沒運動,整個身體就很僵硬,
那今天來給它伸展開了,當然肌肉會有感覺;
可是等我們的肌肉習慣了,它也就不再打擾我們了。
所以,雖然她們很酸,那只是過程,
結論是,她們開始運動了,
身體有覺知的告訴她們:
要繼續加油,我才不會硬;要一直走下去,我才不會酸。

朋友,加油!今天我們在瑜珈課上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