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學員薇薇的心得分享 part2─練瑜伽就像嚼口香糖

薇薇是充滿熱情,樂於分享的活力美女,
在自己受惠瑜伽之後,向朋友介紹瑜伽的好,
帶朋友一塊來練習,練習完的隔天……

今天跟我一起上瑜珈課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身體很痠,今天不想去。」
我告訴她一個最簡單的事:那就是一顆口香糖它本身是硬的,放在嘴裡一直咬、一直動,它就變軟,並且還會放出甜味跟香味。
可一拿出嘴,不動它,它就會又硬起來。
下次又要再放進嘴用力咬,才會讓它軟起來。
同樣的道理,瑜珈也是一樣,不要放棄,身體就會很柔軟!

我朋友聽完覺得有道理,又充滿信心的說她一定會加油的!
其實,我碰瑜珈也是很巧合的機緣下,來到遇見純淨。
當時的我,一直被失眠所困擾,每晚都害怕上床,因為怕變燒餅。
(
我睡不著時會無意識的翻來翻去,就像在煎燒餅,實在是漫漫長夜難熬。)
(難怪有一首歌叫煎熬,我蠻喜歡的,
說到這我才明白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
後來路過遇見純浄,進了遇見純淨,成了遇見純浄的一員,
快一年了,這煩惱也離開我一年了。
所以當時我所遇到的一些現在我的朋友正在遇到的事,
都會因為我們堅持,我們努力而讓它理所當然。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讓大家從內到外都純淨、美麗,光彩奪目!

讓內心外表都很年輕。(好像講到重點了)我好想年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