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瑜伽練習,定期內在修護重整

習一堂瑜伽練習以後,通常會有以下現象:

說話說不快,語調變得輕柔,心理變得平靜,身體變得輕盈,原來在意的事變得不計較了,話語充滿積極正向,心裏有種喜悅感!

有一次看到淑惠上課才做完第一套拜日式練習,全班都看到她臉色變得粉嫩紅潤,還有惠宇社區的同學們,做完大休息,覺得自己好像很深地睡了一覺,醒來時眼睛閃閃發光!星期四的燕玲和雅萍說,每週來上課後會感覺到平靜喜悅,可以維持二到三天!

今天,我找到了前陣子大家在盛傳的“水的結晶”圖片想分享給練瑜伽的朋友們,看了圖片,就會更清楚了解為什麼要每天練習瑜伽囉!

現任IHM總和研究所所長,以及IHM國際波動之友會會長的江本勝先生,自1994研究在各種狀態下水呈現不同的水晶形狀:人體內有70%的水,水似乎能聽,會讀,並且接收物質能量!







以上內容及圖片,轉載自良善的訊息可以產生美好的水結晶,內有更詳細說明。

為自己的身體和生活環境創造出一個良善正向的氛圍,就會讓身體裏的水結晶變得美麗。

每次的瑜伽練習,我們不是要去學習,而是去體會;不是要去努力達成什麼,而是與身體做美好的溝通和對話,如此的過程,就是為身體內在的細胞做修護,而使身體內在水的結晶自然形成美好的狀態!

謝謝馥寧,簡單地分享,給了我很好的啓發!

從現在起開始為自己安排定期修護日!世界會因為愈來愈多人口練習瑜伽,而充滿良善美好!首先,從你周圍的人開始分享起,同事,常喝下午茶吃飯的朋友,家人,同學……,運用瑜伽共同練習,為自己創造出周圍的良善氛圍,美麗形狀!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1 則留言:

  1. 練習瑜伽之後,最常聽到的就是妳的腿可以舉到頭上嗎?可以劈腿嗎?我總是回答他們我又不是特技表演,練習是感受身體內在的感覺,是體驗過程享受過程,美麗的果實是附加價值,追求結果不如享受過程。感謝靜宜讓我有深刻的體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