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心靈瑜伽

2

006年我剛從印度學習瑜伽回來台灣,剛好心靈瑜伽作者Swami Veda Bharati靈性導師來台中演講,整個會場鬧哄哄的,80多歲的Swamiji緩緩走進會場,現場馬上一片寂靜!
他說話的聲音很小很小聲,但字字句句的能量都打進我心坎裏,當他說”我們都是要回家的”,我的眼淚不自覺地一直流.....我的心中充滿感激,全場很多人,但他好像來到我的心裏跟我說話一樣!

謝謝燕玲帶給我這本書,打開書皮摺頁,我看到Swamiji的照片,我又不自覺地流淚,心中升起無限的感激!後來發現,我在印度買回來一本綠皮書,作者也是這位靈性導師!
這本心靈瑜伽用很現代生活的方式,引導我們如何進入瑜伽生活而能慢慢探索到自己內心的深處,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練習觀照自己,而不必一定要去山洞才可以修行!

我感受到,真正的大修行人,因為幫助人們找到真理的願力強大,因此,書裏的文字,也充滿巨大的影响力!

在瑜伽練習當中,哲學的學習是引領我更深入瑜伽精髓的重要部份,讓我們一起讀這本書:

心靈瑜伽
改變生命能量的20個法則
韋達.帕若堤 著
石宏 譯著
明名文化


>Swami Veda Bharati的網站介紹
打開以後會有他說話的影片,
雖然是英文,如果聽不懂也沒關係,
聽他的話語,也會得到他的能量!
記得”水的結晶”圖片嗎?不同國家的語言,我們仍可以接收到純淨能量哦!





分享書籤: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