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力量就在我身上

「其實我做得到,因為力量就在我身上。」

P曾嘗試類似旋轉舞的轉圈練習,
轉個十幾圈,便會不支倒地

在首次參與亢達里尼靜心的體驗裡,
釋放自己的過程中,P自然而然的完成了幾百圈的旋轉。
原本以為這是一項需要練習的技能,
其實只要釋放與腦中的自我限制與擔憂,
交由自己的身體去進行,就可以做到了,
因為「力量」本......裡。

投入、剝除、放下,
將障蔽剝去,讓力量顯現。
「其實我做得到,力量就在我身上」

這個空間裡,許多蛻變正在發生著。
你想不想找回原本具足的完整力量?
你想不想看見如始純淨的那個自己?

每週三晚18:30-19:30 
亢達里尼靜心活動 隨喜課程 敬請事先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