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迎新拜日式~迎向光,做自己

我有我的步調
我喜歡我的樣子

想鍛鍊的時候認真鍛鍊,想休息的時候適度休息
──我尊重身體的感受

順著自己的呼吸與節奏,
從容不迫地,踏穩每一個步伐,
細細體會所有的姿態:
在每一次的雙手合十,感受到虔誠寧靜;
在後彎時,面對畏懼;在前彎裡,接受豐盈。

獨特而美好的一年
祈願我能這樣細細品嘗、感受、尊重每一刻的自我。

迎接2014元旦拜日式 ~迎向光,做自己
活動內容:

梵唱   
元旦這一天,我們早起迎接晨曦,
先以拜日式的梵唱,喚醒感恩的意念;

拜日式
再用自己的節奏,練習屬於個人獨有的拜日式。

在這個純淨空間,以彼此的呼吸聲作為支持;
吸氣,吸進祝福;呼氣,呼出愛與感恩,
沉浸於團體的能量,而不受口令引導的限制,
全然專注於自己的身心。

聚焦、安住在己身,返歸自我,

種下種子
請帶一些柑橘類 (檸檬、橘子、柳丁、金桔)的種子,
(最好先洗淨、浸泡,以利發芽)
讓我們在元旦這一天,於遇見純淨種下美善的種子,
日日細心看顧,呵護這瑜伽幼苗長大。

奉獻
再將這樣全心全意的練習作為祝福,奉獻出去,
一整年最完滿的起始,於是就此展開。

時間:201411日早上8
費用 :300(扣除行政費用後,所得將捐贈天使心基金會*)
地點:遇見純淨-崇德教室。
報名方式:
email:chingyoga@gmail.com
電話:04-2247-6738、0923-601-888

*天使心基金會,
一個以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者的家長及手足為服務對象的慈善單位。
「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是其宗旨,
成立十餘年以來,陪伴、支持多位家長,迎接生命中的挑戰。
欲更進一步了解,請參見官網http://www.ah-h.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